跳到主要內容

[不喜勿入之非正統食記]台北信義區鬍子叔叔意麵工坊🤢 CP值是什麼? (2017 初夏體驗)

正所謂朋友相聚意不在食
用現代白話來說
意思就是
好朋友相聚餐廳不用一定要吃高級
重點在於那種心靈的釋放(恩?)

這間鬍子叔叔意麵工坊是一間平價餐廳
是本次狂婆朋友聚餐的選定的餐廳

狂婆必須先說
有朋友肯願意發起Gethering
並且自發地尋找餐館子
我們還是要大大給個鼓勵跟擁抱的
絕對沒有要批評朋友的意思
沒有誰能夠保證自己找到的餐館是100%完美的

所以,在友人事先在網路上找過幾篇關於本餐廳食記前提下
我們一班人來到這間餐館



當天我點了一份單點的 香蒜辣味面
價格是參考一位部落客寫手的舊版APP



看到網路上網友分享那個99元的價格
心想就是它了!
論價格!應該是最俗的沒錯 
確實可以媲美夜市有座位的價格
而現在超商的義大利麵遍布


糾竟~99元傳說中CP值超高的麵店是否能夠
與時下便利性超高的即食品匹敵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許多網友分享的文章
把該店的麵拍的很有質感
實在是不得不佩服現在時代相機科技的進步


這看起來果真是CP值超高的牛肉麵阿!
看到網友如此捧這道料理
沒有理由不點它是不是?

友人點了它
我有看到朋友這道上桌的樣子
實品是不到這樣美感

那也沒關係.....

人醜心不醜 足矣
       
 淺嘗一口.....

"ㄜ先生您有調味嗎?"



好那換我的了

我幻想中的這個口味是....



或是.....  




但我感覺我的蒜香辣味面是這樣的....



一個叉子戳下去,麵條硬度可以,
就是辣中無味醬汁稍嫌多,
蒜頭的濃郁乾香沒出來
鹹度也不大對味,不是說不夠鹹,
但就是不對狂婆也不是美食平評論家
不好在此批評太多

但狂婆有吃完整盤
口嫌體正直?..........也不是
單純覺得130元可別浪費了

噎? 剛剛不是說了它的誘人價格99嗎?
喔這是後來狂婆吃完了發現的

我想當初該篇寫手應該是早年前往該店的
所以價格僅供參考
台灣什麼沒漲物價最愛偷偷漲
我的99辣麵原來已經默默調成119元了

只是加了+20元 沒事兒
就當是加麵吧!

說起來,春水堂搞不好CP值還高點

所以初訪食感:
600元單價義大利麵食優於路邊攤130價位義大利麵
路邊攤130價位義大利麵優於超商即食麵75元
超商即食麵75元優於鬍子叔叔130元

好吧~不好吃,若能真心服務也不為過
來說說服務面
該店營業時間 11:30-22:00
晚間  8:00不可再ORDER任何餐點
 晚間  9:00不可再ORDER任何飲品

原本狂婆對於該店的飲品沒有期待就沒有點 
但因為趕路前往實在太渴
終於就在約莫8:30分向店員詢問飲品MENU
只見外場各個服務人員在低頭划手機/講手機
等其中一位回神過來
才告訴我已經沒有了,飲品已經都清理乾淨



WHAT!!? 
所以你們的9:00 CLOSE ORDER是寫假的??
好吧....姊認了
就渴死姊吧~
不然就是小妹妹為了姊姊好
要姊多喝白開水(好貼心)

想當然爾
這家分店是一家會趕著結帳的店家
這方面不用贅述

以前姊也是餐飲業出來的
可以理解大家歸心似箭的感受

所以只坐著聊到9:15左右就出餐廳了

客人感受不好是自然
但我想老闆應該不樂見這樣的管理品質

廚房裡面只有兩個廚師
雖然座位不多
但菜色太多太雜
如果人手不足,想必會造成很大的人事變動
幾經變動下來,留下來的
只剩下願意混的一堆爛泥

姊跟以前同事,我們不曾大辣辣的提著垃圾走正門
或是餐廳還沒收就先打卡下班

我不知道紀律於這間店
何在?

可惜了,也許在2015年

那 曾經 的 好評餐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