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憶是什麼?能吃嗎?(2017五月晴 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無相關題外話)

這幾天狂婆沒開台,
說起來是為了要「準備好」再開台的概念,

有鑑於以往常常開台練習化妝💄
又或是開台才在找背景素材
再加上karrli老人家LOL爬上了白金🎖
狂姐有頓時失業的感覺
所以就發憤要給自己這種沒啥水準的台來個upgrade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
以上說的一切,經過這幾天的沈澱...........

ㄟ對!一切都沒有改變!
往後還是有可能開台化妝找素材
姐實在超懶惰啊⋯⋯
想歸想,行動歸行動(微笑😊)
到了30年關,發現無論天氣好壞
都影響不了狂姐依然故我地耍廢
只要有床🛏️管他窗外颳風下雨
還是陽光普照,通通化為虛無我照睡













功力著實渾厚



今天又是必須踏出家門的上班日
也就是上班族俗稱的blue Monday
按理來說,是狂姐最討厭的日子
但早晨的陽光和煦
舒服到狂姐不要不要的(這句好像怪怪的)

狂姐不禁回想起這30年來的每一天
應該也有很多這種令人感動的回憶吧?(🤔)

恩....容我再想想

猛然一想
好像能讓狂婆感動的、懷念的moment
說起來真的少之有少耶

倒是狂婆的爸媽總愛在晚餐中憶陳年舊事
像是彼此小學怎樣啦
古早時ㄟ生活啦!

而在這當中
狂婆跟karrli往往只在旁邊默默地耙飯
就是一種不太念舊、冷血動物的概念

















有個朋友曾對狂婆說過:
「我很在乎跟朋友相處的時光啊。」
也曾經載著狂婆去兜他成長的學校
想必也是懷舊派的性情中人

但狂婆當下只知道抓他的肚腩
覺得好吃覺得安全感(!?)
想想真心無法理解狂婆父母與該朋友的思維啊

像狂婆的學校,有的都不知道改建幾百回了
更不會記得學生時代有哪些往事
同學朋友也不知道去哪了
(差點寫成死哪去了)🤓

我只看著未來,從不回頭
要不我可能超容易嗝屁的吧?

噢別誤會,我並不是要說懷舊不好
只是單單就狂婆學不會懷舊罷了

但--------
           ---------你呢?
什麼又是各位的奇特回憶呢?
你--------
           --------能描繪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